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论坛:《自在巅峰——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海拔最高的淡水湖。

两位!

       杨嵩:长期发展看好 下半年稳中有升增幅为5-10%

  杨嵩:今年下半年应该是稳中有升,基本上变化不会太大,可能5%—10%的增长,原因在于去年下半年其实基数已经非常高了,即便是这样一个增长,从绝对量来讲也是非常大。前年相比去年是增长20%以上,另外唯一一个不确定因素,在今年可能10到12月份媒体又会开始炒作国家的政策会不会退市,这些支持产业的政策,如果是真的话,如果媒体宣传得太厉害,第四季度会有明显翘尾因素,这个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至于明年应该比较平淡吧,不会太差,也不会爆炸性的增长,应该在10%以内增长是比较合理的。

  我认为在未来十年,中国应该在汽车市场长期看好的,应该可以保持平均10%左右的增长,现在无论从人均收入和人均的平均车价来讲,还是从我们GDP增长来讲,其实我们中国已经进入了乘用车的起飞阶段,未来十年我认为对于汽车行业来讲都是一个黄金时期,谢谢!

      熊伟:未来十年是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白金十年

  熊伟:今年下半年应该是5到10的增速,这么高一个基数,今年下半年同比比上年低很多,但是总的会有10%左右增幅,全年在20%左右。乘用车1050年差不多吧,关于政策退出事情,我们也达成一致,如果这个可以延续性进行支持的话,我认为对明年还是有利的一个市场状态。同时应该看到现在在中国市场我们产品越来越丰富,即使目前相对低潮期市场,各个企业都在推出自己的产品,产品的丰富性,包括现在老百姓消费购买力提高,我们认为明年也还是一个正增长的过程,10%以上应该有吧,远远高于GDP这样一个增幅。

  如果说过去10年从2009年是中国汽车黄金十年的话,我们觉得在从2010年起进入起飞期,未来十年是中国汽车业的白金十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