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论坛:《自在巅峰——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今天四个队名字,主办方还是很颇具用意,再顺便介绍一下,结束会议以后明天有一部分朋友去纳木措玩,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淡水湖,据说早晨和晚上最美,水波不动像镜子一样的。

布达拉宫不用说了,是藏门佛教集大承者,马庞拥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淡水湖,唐僧西天取经传说当中,所谓瑶池,西王母瑶池就是指这个地方,所有到这个湖周围转转经,如果在那洗浴一样那是非常了不得的事情。扎那土林,非常有特别的地貌,可以看到非常复杂,除了西藏以外,在其他地区看不到的一些地貌特点,所以把四个地方标志在一起,也是希望大家有不同的特点的发言。

  接下来回到A话题,就是对于未来趋势的判断和预测,这个话题因为我也是外行,可能大家比较谨慎的一块,因为这一块要是站在自己品牌说,要是说过了,来年峰会一聊说过了,说得太过谨慎又不够自信。如果说自己不方便说,给一个建议可以说别人,当然最好说自己,结合自己企业,以及过往发展一些趋势,对未来做出一个大致的判断。

  这回从布达拉宫开始,有一位营销精英当中一位女性老总,蒋总您先说。

    蒋玉滨:2011年车市比较紧张

  蒋玉滨:我对今年的基本判断,虽然一月份达到最高点,虽然这几个月连续下滑,但是因为还是有需求,我认为今年应该谨慎吧,也在8%左右。2011年,我觉得虽然政策上会稍微紧缩,会对它进行控制,也不会低于10%,我认为中国的刚性需求还是存在的,特别在三四级市场,四五级市场他们公共交通设施相对一二级市场来说更差,更需要乘用车来填补这个市场,因为他们可以既作为交通工具,有的个别作为生产资料,所以我认为在2011年虽然比较紧张,政策不太好情况,也会有10%增长率。我们目前也是在2011年将投放新的车型来进行相应的策略。

   李云飞:2010年车市增长将达10%

  李云飞:我们这一组非常赞同我们蒋总的意见,今年下半年8%,我可能更乐观一点,8%—10%,明年10%,正好基于这样一个考虑。第一个从9月份开始,一直到明年5月份,整个这么长时间里面,只有一个春节刨去以后都是传统消费旺季,09年整个相当不正常,2010年开始回归正常,按照传统正常经验去判断,接下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是非常好一个机遇,我很乐观。

  第二个,对于明年10%的判断我个人主要基于两个信心,一个基于主要是基于汽车全面普及,这样一个大的时代背景,这样一个大的机遇,这个机遇我们一定要抓好。

  两个信心,第一个信心很关键,我们要对自己要有信心这个是最关键的。第二个信心对国家的信心,尽管国内国外经济错综复杂,变化万千,但是我觉得在现在政府这样一个伟大的政府在这样一个经济情况下,我们政府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情况,会及时快速精准的进行政策的调整和部署,所以我对我们自身和政府很有信心,对明年的市场也很有信心,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