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论坛:《自在巅峰——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于洪江:扩张模式将会有多种形势并存

  于洪江: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一汽马自达于洪江职务是副总经理,我就谈一谈对于扩张模式的一些基本看法。

我们经历过几个阶段,最早阶段是经销和维修分离,后来迷上4S店,我们认为下一个阶段将会走入另一个循环,就是多种形势并存,在全国各地我们也建了很多大型的4S中心,同时配以一厂多店形式,一个4S店再搭配若干个1S店,这样可以保证维修规模,而且包括一些其他的模式,包括对北京亚运村的应用,我们也变得越来越灵活,我们走了一个循环,从一开始非常灵活的销售模式,走向非常规范的4S店,现在又把规范和灵活推在一起,不光是我们,也是未来各品牌营销的一个发展趋势。谢谢大家!

      胡咏:目前在中心城市探索旗舰店

  胡咏:各位大家小我是一汽-大众商务副总胡咏,我先讲一下对于渠道扩张和模式变迁的扩张。我非常认同洪江副总讲的我们国内渠道建设的一个过程,就目前而言,我们国内各个品牌的以4S店为主的模式,我认为还是我们模仿国外先进营销模式的一个初级阶段。我相信各位也都是见多识广。

    和国外相比,就硬件而言,中国都是世界的NO1,可能大家在欧洲看,美国看,4S店规模都比我们小,我们形式上模仿了一个追求大的过程,我们营销的质量,我们的流程,我们的标准,甚至我们对品牌一致性的选择,和发达市场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作为一种营销模式的改进,实际上国内很多领先的品牌,主流的品牌,都在进行多元的探讨,包括一汽大众,在传统4S店基础上,也在向两个方向进行延伸的探讨,其中一个方向就是在我们优势市场,中心城市,在探索旗舰店。在三四级城市,我们在探讨迷你的4S店和单一功能的城市展厅。我想作为一个营销渠道的模式,没有简单的谁好谁坏之分,只要能够适应中国市场的形势,能够适应我们品牌定位和宣传,就是一种好的模式,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