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3.广汽传祺:量产版上市

  广汽传祺是广汽根据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前期主推1.8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传祺亚运接待车实拍谍照

  广汽传祺在今年9月3日正式下线,正在进行的亚运会上,传祺也作为服务用车正在接受检验。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将成为量产版传祺的车展首发之地,而且届时有望直接上市。

广汽传祺亚运接待车实拍谍照

广汽传祺亚运接待车实拍谍照

  传祺上市之后,将建立单独的销售渠道。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也将是奔腾B70荣威550等国内大型汽车集团自主品牌B级车

  14.广本理念:基于停产本田思迪打造而来

  广本理念首款车型是由停产的本田思迪而来,其外观变化有一定的改动,内饰的变化较小。车身尺寸则基本与广本老款思迪相当。

广本理念量产版谍照

  2007年广本推出了自主品牌理念,并相继在08年北京车展、09年上海车展和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三款三厢概念版轿车。而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基于本田思迪的首款量产版本理念三厢轿车或将首次登场。

广本理念量产版谍照

  广本理念车型,从它的开发基础来看,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北京现代瑞纳起亚RIO福特嘉年华三厢版等A0级三厢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