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长安志翔改款将登场,美人鱼可能是新品牌的首款车型

  志翔改款

  北京车展之前,有媒体曾经曝光过志翔改款的相关谍照,不过北京车展它并没有出现,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改款志翔登场的几率较大,值得关注。

  从之前的谍照上看,志翔的整体外观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和尾灯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造。预计动力总成方面也不会发生变化。

  今年以来,志翔销量基本处于停顿阶段,现如今借助两厢转名为CX30志翔三厢有望东山再起,进一步提升长安汽车销量

  量产版美人鱼

  美人鱼北京车展长安汽车的一款概念车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610/1780/1500mm,属于紧凑级级别。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

  本月中旬,一款长安汽车专利图的出现,让美人鱼的量产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北京车展上,长安相关人士曾经表示,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是美人鱼已经在量产化阶段,再加上长安多次表示要发布高端乘用车品牌,而美人鱼很可能就是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广州车展上,量产版的美人鱼是否登场也就成为我们最关注的焦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