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7.上汽五菱宝骏630:基于老凯越平台打造,1.5L发动机主打

  宝骏630上海通用五菱根据通用老款凯越平台打造而来的A级车,其外观设计较为新颖,轴距与凯越基本相同。动力上,宝骏630采用1.5L发动机,后期还有1.8L发动机问世。

宝骏 6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今年,宝骏630即将在广西正式下线,而广州车展则可能是它在车展上的首次亮相,并且可能会就此上市。

宝骏 6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630因为有通用凯越的存在,其未来的市场定位可能较低,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可能将是6-10万元以内的自主品牌A级车

  18.东风日产启辰首款车型

  启辰品牌发布之后,有关启辰车型的规划就曾经被搜狐汽车所曝光。不过,之前所报道的根据日产骐达平台基础上所打造的A级车,并非是启辰的首款车型。

启辰首车规划

  日前,启辰商品规划负责人黄凯锋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表示,本届广州车展上,启辰首款车型将以概念版在广州车展首发,而其余已经在研发的4款车型,将会在后续根据进展在不同车展上展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