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0.MG:MG3量产版或首发/MG5概念版或首次亮相

  MG3量产版或首发

  MG3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MG ZERO基础上打造的一款A0级两厢车型,源自美国通用和意大利菲亚特联手开发的SCCS平台,车身尺寸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

最新获取的谍照

  MG3的谍照已经被曝光过多次,近期的谍照更是接近无伪装,尾部的MG3标识也非常明显,且这款车型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目录,还在第三批节能惠民工程车型中出现,因此它的登场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了。

  MG3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铃木雨燕等合资两厢车,MG3的主要优势是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车内空间。

  MG5概念版或首次亮相

  MG5是一款和荣威350同平台的A级两厢车,它也可以称作两厢版的荣威350。不过,它的外观与荣威350有较大不同,而是与MG6的外观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MG5的内部开发代号为AP12,目前只有效果图被媒体所曝光,据悉这款车型将在南京基地生产,今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可能性并不大,明年上海车展是上汽的主场,MG5在那里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MG5上市之后,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铃木天语SX4现代i30等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