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长城:M3/H6量产版/C50高端轿车

  长城M3

  凌傲Cross是长城凌傲两厢轿车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一款跨界车,它的车身尺寸与凌傲基本相同,而动力总成则直接沿用凌傲

长城哈弗M3和哈弗H5及风骏5官图谍照

长城哈弗M3和哈弗H5及风骏5官图谍照

  北京车展上,长城曾经展出了名为M3的SUV车型,但是,前一段时间的信息表明,长城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凌傲Cross车型,即将更名为M3,而M3则转为H系列。因此,广州车展很可能成为凌傲Cross更名后的首次登场,上市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H6量产版

  长城H6是一款紧凑级城市SUV车型,外观饱满,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轴距为2680毫米,北京车展上曾经展出。

2010款哈弗H6谍照

此谍照为搜狐2010年08月31日首曝H6实车谍照

长城H6和SC60两款高端SUV官图谍照

厂家官图谍照

  今年9月份,搜狐汽车曾经曝光过它的量产版谍照,这款车型很可能在广州车展上推出量产版本。H6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合资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车型。

2010款哈弗H6谍照

长城H6和SC60两款高端SUV官图谍照

2010款哈弗H6谍照

  除了H6之外,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名为M3的SUV车型,更名为H系列之后,之前曾经传闻在10月份上市,但目前长城并没有推出。因此,广州车展上它也是一款十分值得关注的新车

  长城C50

  长城C50是长城本田思域为原型车开发而来的一款中级轿车,前脸外观颇为张扬,车身侧面和顶部非常流畅。C50车身尺寸为4638/1775/1450mm,轴距2700mm。

预计明年上市 曝长城腾翼C50新车专利图

预计明年上市 曝长城腾翼C50新车专利图

  今年7月份,长城C50的专利申报图曾经出现过,搜狐汽车也在第一时间曝光。C50在北京车展上曾经展出过,但却是一款概念车的形式。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在这款车型上是否会有新的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