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7.夏利:两厢A级车T3或登场

  今年是月底,我们曾经曝光过一款夏利的两厢A级车——T3,它是一款未来将由天津美亚批产的车型,主推车型采用1.5L VVT发动机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从我们前期曝光的谍照来看,T3的试验车都已经是无伪装,可见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已经固化,开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广州车展上,夏利T3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8.长丰:广州车展或发布CP2新LOGO和名称

  长丰CP2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度亮相,当时的名称为A4,因为酷似沃尔沃S40而备受关注。今年长丰被广汽收购,长丰的轿车之路再次被蒙上了阴影。

2009款长丰A4轿车(CP2)探营实拍

  不过,10月份,长丰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曾经表示,CP2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公司将选择合适的时机公布车型的新logo和新的中英文名称。而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也许就是黄智雄所述的“最好时机”。

2009款长丰A4轿车(CP2)探营实拍

  长丰CP2采用三菱的4G93D排量1.8L的汽油发动机,其主要竞争市场也锁定在A级高端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