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9.华泰元田:B11/B35或同上市

  元田B11

  华泰元田B11华泰打造的一款B级三厢轿车,其外观设计颇为大气,自谍照曝光之后就被冠以“小宾利”之称。它采用上汽的1.8T发动机,另外还有2.0L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

2010款华泰元田B11柴油版谍照

  华泰元田在今年8月份下线之后,原计划在10月份正式上市,不过后来报道称因为质量问题而延期。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很可能是元田B11正式上市之地。

2010款华泰元田B11柴油版谍照

2010款华泰元田B11柴油版谍照

  元田B11上市后,其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目前自主品牌较为高端的B级车,定价或在12-15万元左右。

  元田B35

  华泰元田B35是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端SUV车型,其前脸与B11保持相同风格,而车身与内饰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保时捷卡宴车型。华泰B35它将与B11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2010北京车展探营华泰B35 SUV

  之前的消息称,华泰B35将与今年年底上市,因此,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很有可能也将是B35的上市之地。不过考虑到元田B11的上市,B35也有可能会被雪藏,在车展后单独上市。

2010北京车展探营华泰B35 SUV

  以元田B35的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来判断,它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长城哈弗系列、陆风X8等车型。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