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1.荣威: 大型SUV车型W5或首秀

  荣威W5是上汽在双龙享御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大型SUV车型,动力方面可能有上汽自主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龙的3.2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报道,W5的外观和内饰与之前的曝光的谍照有重新修改。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W5在214期工信部目录中已经出现,其路试谍照也已经接近无伪装状态,有媒体称它将在广州车展上首发,我们也预计这种可能性非常大。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荣威首款SUV车型W5测试实车多图曝光

  W5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比市场上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车型更大更长,不过它未来的售价可能与他们相当,但W5在功能上不仅仅局限与城市级SUV

  12.北汽:C30C71量产版或登场

  C30量产版

  北京车展上,北汽C30推出的是电动版本概念车,而在北京车展之后,C30的谍照不断被曝光。量产版是一款基于奔驰B级打造的一款A级两厢车,外观与奔驰B级具有极高的相似度。

北汽C30最终量产无伪造型首曝

  北汽C30将于12月份下线,北汽近年即将面世的新车较多,不用为明年的上海车展有所保留,因此C30广州车展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北汽C30最终量产无伪造型首曝

北汽C30最终量产无伪造型首曝

  北汽C30可能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为国内主流的A级两厢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