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5.奔腾:B30基于捷达平台

  奔腾B30是一款基于大众捷达平台的紧凑级三厢轿车,其前脸外观将基本保留奔腾B50的设计,而尾部设计则颇有些与东南V3菱悦有几分神似。

搜狐汽车独家获取的神秘新车谍照

目前B30车型已经重新设计,该谍照为过去曝光的谍照

  在北京车展之前,奔腾B30的效果图曾经被曝光,但北京车展上它并未出现。广州车展是今年国内的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奔腾B30亮相的可能性相对就增大了起来。不过之前搜狐汽车曝光的奔腾规划显示,B30将在2011年下半年上市,因此它在明年上海车展上登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奔腾B30上市后,其定位或将在6-10万元价格市场,与国内自主品牌主流A级车相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