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比亚迪G3R或首秀,I6更名G6首发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上市时间已经不断,比亚迪采用了F3和F3R的研发思路,即将推出G3两厢版。从之前的谍照来看,G3R的前脸与G3几乎没有差别,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又与F3R十分相似。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的谍照表明,它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今年的广州车展上,G3R很可能会是比亚迪重点推出的一款上市车型。预计其售价与现款G3相当。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G3RF3R过于相似的侧面和尾部设计,很可能让G3R陷入一个较为尴尬的市场地位,未来与F3R组成两厢车的阵容是否会取得好成绩,还有待时间来验证。

  比亚迪G6

  本月初,我们曾经曝光过比亚迪G6的路试谍照,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比亚迪中级车I6,即将更名为G6,而广州车展可能成为它更名后的首次亮相之地。

比亚迪G6谍照

  G6外观和内饰与丰田凯美瑞有一定的相似度,但基本保持了比亚迪F6的上灰下米的颜色设计。笔者认为,在此方面比亚迪应该有所创新,以营造不同的内饰氛围。动力方面,可能将会采用2.0L和2.4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上市之后,将成为比亚迪轿车市场的最高级别车型,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也将会锁定在吉利刚刚上市的帝豪EC8以及华晨骏捷等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