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前瞻 数十款自主新车谍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6.风神:H30 Cross量产版/S15是轩逸平台

  H30 Cross版登场可能性大

风神H30 Crossover谍照

  H30 Cross版是基于普通版H30打造而来,基本尺寸和轴距与后者没有太大差别,动力总成上则可能使用东风自主开发的新款发动机。它的外观相对更加粗犷,为了增加通过性,离地间隙将会做出调整。

风神H30 Crossover谍照

  H30 Cross的效果图和实车谍照都在北京车展之前曝光,但是并未出现在北京车展上。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其登场的可能性较大。其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中华骏捷Cross等车型。

  风神S15是轩逸平台

  风神S15是东风自主品牌根据日产轩逸平台所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动力方面可能会采用东风自主开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S15的车身尺寸为4665/1700/1510mm,轴距则为2700mm,与轩逸相同。

  之前的消息称,风神S15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下线,明年11月上市销售,不过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其计划可能已经往后拖延。所以,S15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可能性不大,明年上海车展或许是它的首发之地。

  S15上市之后,其主要针对的市场将是10-15万元级别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奔腾B70中华骏捷等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