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日产因发动机故障 在美召回1.4万辆汽车

2011年12月23日1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23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召回1.4万辆汽车,由于担心发动机螺栓故障可能引起漏油和发动机故障。这是该汽车商本月发生的第三起“发动机相关”召回事件。

  日产汽车公司告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称,本次召回涉及召回的车型有:英菲尼迪2011款FX英菲尼迪2012款 M、2011-2012款日产开拓者(NISSAN Frontier)、日产Xterra、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及日产NV。

  此次被召回的车型是在今年6月至9月期间生产的。

  这些汽车连接机油冷却器、油过滤器和发动机的螺栓可能出现故障,螺栓可能断裂并导致发动机漏油。漏油将触亮发动机上的灯,发动机将产生噪声,如果忽视了这一问题,漏油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日产公司表示在获悉有关螺栓故障的报道后,已于今年8月份开始启动调查。

  日产公司将联系受到影响车型的车主,并将更换螺栓。因为所有汽车仍在保修期内,因此召回不会给车主带来任何成本。此次召回预计将于2012年1月中旬启动。

  这是日产本月以来有关引擎问题的第三起召回。由于螺栓故障可能导致发动机失速或无法重新启动,日产已经在美召回33,830辆2010-2011年款Sentra小型轿车。日产汽车正在更换电池终端。

  另外,因涡轮增压器的增压传感器支架出现故障,该汽车制造商本月还召回了2.82万辆2011年款Juke车型。由于焊接问题,这些车辆涡轮增压器的压力感应器支架可能与进气管脱离,如果传感器支架脱离,汽车可能在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自行熄火,从而增加撞车风险。(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