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为生命保驾护航 2011年度安全车榜单揭晓

2011年12月23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23日,北京-由《世界汽车》杂志社主办、搜狐汽车独家网络支持的2011年度安全车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来自全国的整车生产企业、零部件企业、行业机构及主流媒体等近百名代表的见证下,2011年度安全车、2011年度汽车安全特别贡献奖、2011年度汽车安全技术奖等12个奖项揭晓。

  安全是人类永恒的关注主题。随着中国快速步入汽车社会,汽车安全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汽车安全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整车性能的核心,不仅能够反映出车辆对驾乘人员的保护作用,而且能够体现出汽车企业从设计到生产、从零部件管控到整车品质控制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汽车安全,重视汽车安全

  作为C-NCAP的官方杂志,《世界汽车》专注于对汽车安全的深入研究和报道已有6年之久。6年中,《世界汽车》对C-NCAP测试的135款车型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深入解析,对全球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进行了持续的关注和报道,切身体会到了中国汽车安全性能的显著进步。《世界汽车》深切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鼓励企业加大对汽车安全的重视和投入,鼓励企业制造安全车、研发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同时也将安全性能优秀的汽车、对汽车安全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以及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展示给广大公众。

  2011年度安全车评选活动于2011年9月正式启动,经过三个半月的认真评选,共评出“2011年度安全车奖”、“2011年度汽车安全特别贡献奖”、“2011年度安全技术奖”和“2011年度安全车型口碑奖”12个奖项。

2011年度安全车评选获奖情况一览表

奖项

获得者

小型乘用车类——2011年度安全车奖

嘉年华

紧凑型乘用车类——2011年度安全车奖

高尔夫

中型乘用车类——2011年度安全车奖

斯柯达昊锐

SUV类——2011年度安全车奖

途观

MPV类——2011年度安全车奖

奥德赛

合资品牌——2011年度安全车奖

途观

进口品牌——2011年度安全车奖

森林人

自主品牌——2011年度安全车奖

帝豪EC7

2011年度安全车型口碑奖

森林人

2011年度汽车安全技术奖

博世电子稳定程序ES

2011年度汽车安全特别贡献奖

赵福全

2011年度汽车安全特别贡献奖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