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铃木天语SX4锐骑上市 售价10.98-13.48万

2011年12月26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12月25日,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0.98-13.48万元。这款车型是在SX4的基础上增加车身套件发展而来的跨界版新车,外观内饰都有明显的变化,动力部分则与普通版SX4相同。

铃木天语SX4锐骑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10.98
1.6L AT 11.98
1.8L MT 12.48
1.8L AT 13.48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其它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天语SX4锐骑是长安铃木在标准版天语基础上推出的一款新增车型,主要是增加了更为运动的跨界套件。新车并不会替代现款天语SX4车型,而是作为一个新增的车型加入产品序列,2012款铃木SX4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没有改变,发动机也仍然是1.6L和1.8L两种发动机搭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变化:2012款长安铃木SX4看上去更具跨界车的风格,前脸设计进一步突出了中间部分,现款车型保险杠是一体式的,而新款则将保险杠中间部分变成了黑色,格栅部分也使用更亮的镀铬格栅。尾部设计上,新旧款变化不大,只是在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防擦板,与前部的改动呼应,预计内饰方面也会有些许改动。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配置:早前我们也在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曝光过该车的详细信息,除了在车身套件上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外,锐骑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与之前的天语SX4并没区别,动力部分也仍然是1.6L和1.8L两种发动机搭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80千瓦和96千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