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现代i40或名“爱40” 福克斯等9新车将上

2011年12月27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 CH7136G等——长安B501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6月

  预计售价:5-7万元区间

  车型亮点:长安A0级三厢车,性价比

新福克斯登陆环保 最新目录新车解析

新福克斯登陆环保 最新目录新车解析

  长安B501最近被曝光的频率很高,这款车型是长安正在研发当中的一款A0级三厢车。按照研发周期计算,现在出现在环保目录当中十分合理。因此,我们预计本期环保目录中的这几个全新编号,应该都是属于长安B501

长安 B501 实拍 外观 图片

  B501的车型出自于长安B平台,B平台上大家所熟知的产品当属代号为B201的悦翔。从尺寸上看,这辆B501应该定位在A0级别,尺寸要比悦翔更小。

长安 B501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从环保目录中看到,B501将会搭载1.3L和1.5L两种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而言,1.3L五档手动将会是B501的主打车型。

长安 B501 实拍 其它 图片

  预计长安B501在明年北京车展上首发登场,而它的售价,预计长安B501大约会在5-7万元区间以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