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张家口车市 > 张家口到店预订

[张家口]江淮瑞风和畅现车到店 暂无优惠

2011年12月27日14:23

  近日,编辑从张家口江淮隆源4S店处了解到,店内江淮瑞风和畅已到店。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江淮 瑞风和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商用MPV,最关键的自然还是内部的空间表现。和畅的长宽高达到5100/1840/1970mm,轴距也达到3080mm。这其中,长度和高度显得非常突出,这也为它内部空间的拓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和畅的第二排已经不能用腿部空间如何如何来形容了,它的空间感是全方位的,包括纯平的地板、开阔的头部空间,以及与飞机、高铁一样的航空座椅。作为商用MPV,第三排的表现更为关键,和畅在这方面也无需太多担心。座椅厚度、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非常好。只不过面对1300公里的长途,和畅的第三排最好还是选择两人乘坐。

  动力方面,和畅搭载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拥有130千瓦的功率,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70公里/小时,对于一款MPV来说已经足够了。和畅的动力组合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自动挡。

  更大更舒适的和畅,价格上与瑞风祥和的2.0T差不多,起价不到16万元,标配了天窗和自动空调座椅设计除了面料不同以外其他方面也没有缩水,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非常值得预算在20万以下的人士考虑。(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曲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M5满意度:77分  排行

江淮瑞风M5

实拍图片:938

评测文章:10

级别:MPV

油耗: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28~1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