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首款SUV传祺GS5 或明年4月正式上市

2011年12月28日0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旗下首款SUV车型传祺GS5正式发布亮相,这也是广汽品牌继传祺轿车之后的第二款新车。在车展之后,这款传祺GS5同样备受关注,日前我们再次获得该车测试照,而有消息显示该车将有望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传祺GS5已经做好了上市准备,在造型设计上也已经定型。我们所拍摄到的GS5和车展展出车型基本一致,这也基本确定了量产上市的传祺GS5与车展展出车型不会有太大差别。

  外观定型 家族化设计突出运动性

广汽传祺GS5清晰谍照

广汽传祺GS5清晰谍照

  外观设计:传祺GS5使用了与传祺轿车类似的统一前脸设计风格,U型进气口采用了蜂窝状格栅挡板,前格栅与大灯直接相连,并使用了亮金属镀铬装饰。大灯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给柳叶状的大灯增加了许多动感,整个前脸线条十分凌厉,运动感十分出众。

广汽传祺GS5清晰谍照

  传祺GS5的侧面同样使用了明显的腰线来体现这种运动感,而在初看之下侧面轮廓甚至有一些宝马X1的风格,尤其是后三角窗以及C柱的处理风格与X1很相似。同样在这款车型上我们也看到了行李架、带转向灯的后视镜等配置。

广汽传祺GS5清晰谍照

广汽 传祺GS5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州车展上展示的传祺GS5】

  不过与车展上展示的车型相比,我们拍摄到的这款传祺GS5轮毂样式和尺寸并不一致。车展展出的GS5使用了类似风车状的五辐式轮毂,轮胎尺寸为235/60 R18,并且使用的是米其林轮胎。而这款车型使用则是十辐式轮毂,轮胎尺寸225/60 R17,规格略低。

广汽传祺GS5清晰谍照

  车尾部分,传祺GS5使用了类似前脸的柳叶形车灯,而整个饱满的尾部也使用了强劲的线条来刻画力量感。我们此次拍摄到的车型在牌照框上面使用了黑色装饰件,这与车展展出的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有一些差异,但目前并不确认量产上市的车型会采用哪种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