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1北京汽车用品展

2012世界的北京展CIAACE 汽车后市场焦点

2011年12月28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3天,北京2011雅森展共接待美国、德国、日本、东南亚、意大利、韩国等国专业考察团22批;奔驰宝马奥迪现代丰田本田福特雪铁龙东风日产等18个国际汽车巨头组团考察展会,通过展会了解中国汽车后市场,寻找合作伙伴。

  这些年,雅森北京展的国际化可谓一日千里,每年以200%以上的速度增长;3天,来自51个国家的3908名国际专业买家共同给出了“OK CHINA!”的评语。通过回访,超过79%的国际买家已将CIAACE列为每年固定参加的展会,更多的国际企业已将CIAACE认定为进入中国的最佳和最有效平台。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联接世界,CIAACE已成为国内外汽车用品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的首选平台,主导着世界汽车用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2第14届雅森北京展,将于2012年2月14-17日举行。展出规模将达到创中国纪录的250000㎡、参展企业6000家之巨、展位数将“破九(9000个)追十(10000个)”,有效专业观众将突破20万人,从而再次让世界因为北京而惊叹。展会规模、参展和采购实力、展会服务等将刷新汽车用品行业的展会记录,成就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展”。

  坚持实效办展

  环顾全国,横比竖比。在实效至上的今天,客观的人们逐渐统一认识,企业都将北京展视为真正的“年初新品展”,把参加北京展作为年初全国布局的头等大事,从而把握“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核心机遇。由于吹牛不犯法,近年来国内的某些展会极尽花样,尽管某些展会声称有多大多大,效果多好多好。但泡泡大了总是会破的。

  雅森北京展,坚持“实效办展”理念,近年来创造了多个行业成功故事。2009年“五福金牛”北京展一炮走红,今天车邦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脚垫第一品牌;2010年“御马”北京展再演市场神话,成就中国圈丝脚垫第一品牌;2010铁将军首度参展就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现场直接签单300万,会后更有多家在国际上显赫的整车厂商通过主办方了解该企业的情况;雅森铁杆展商欧华电子更是通过历届CIAACE展会巩固了其在中国市场的不可动摇的地位;另外,科维2012将高调高投入参加北京展会等等。

  正因为创造了这么多人所共知的明星企业/品牌,雅森北京展获得了国家的高度认可和支持,现在,它是国内汽车用品行业国家唯一重点支持项目。“国家支持”,还是“重点支持”,一定有“重点”的理由。期待2012雅森北京展,期待汽车用品行业“世界第一展”早日形成。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