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2011搜狐汽车年度大选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获得"年度首选新车"奖

2011年12月28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编者按】2011-2012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汽车嘉宾与业界知名人士,和搜狐汽车同仁一起开启和见证了2011年中国汽车业界诸项荣誉的诞生。颁奖现场,北京现代索纳塔八获得“2011年搜狐汽车首选新车”大奖。

  主持人:接下来要颁发的是2011年搜狐汽车首选新车。请看大屏幕!(播放视频)

  主持人:恭喜获奖企业,让我们有请获奖企业代表——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先生上台领奖。

  主持人:同时邀请颁奖嘉宾——搜狐公司副总裁崔莉莉女士和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先生上台颁奖。

搜狐何毅为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颁奖

搜狐公司副总裁崔莉莉女士和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先生为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先生颁奖

  颁奖完毕,白孝钦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何毅为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颁奖

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白孝钦: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搜狐汽车,感谢评审团的辛勤工作,更要感谢搜狐的千万网友对我们北京现代以及第八代索纳塔的最真诚的评价。可以说,搜狐汽车的年度汽车评选到今年是第九届,这一车坛盛典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权威性,更为厂家了解消费者心理提供了详实的参考依据。

  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今年,中国的汽车市场逆势增长,全年的汽车产销有望突破1800万辆,将再一次震惊世界,现在我们汽车人的使命是将中国从汽车大国变为汽车强国。为此,我们不仅在生产技术方面,同时,在售后管理和汽车文化方面要做更大的努力。

  我们的第八代索纳塔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后,开展了丰富的营销活动,得到了市场消费者和媒体、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主流平台,我们不会满足于这小小的成功,我们会通过进一步的研发和努力来回报消费者,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