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德"心应手 《名车志》试驾欧宝新安德拉

2011年12月30日06:51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孙春诚

  从虹桥机场出发,进入沪宁高速公路。一直被堵车压抑了许久的新安德拉终于有了展现自身才华的机会。新安德拉在动力上采用全新的ECOTEC全铝直列4缸发动机,在D-VVT技术的支持下,2.4升的发动机排量可以爆发出167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新安德拉的最大扭矩可以在4600转/分时产生,230牛·米的数值足以保证新安德拉在任何铺装路面上都有充沛动力应对驾驶者需求。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时,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排挡杆旁的ECO按键来决定发动机的输出性格。在城市道路上,复杂的道路情况导致的高油耗,往往令许多想要选择城市SUV车型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欧宝新安德拉。在ECO模式下,我驾驶的这辆四驱版本新安德拉的平均油耗仅为10.3升/百公里,而前驱的新安德拉更会降低到接近10升/百公里的城市SUV优异标准。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在高速情况下,我更愿意将ECO模式关闭,让发动机随时待命听候指令。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切换到手动模式下,转速会随着油门深浅的变化快速响应,尤其在超越慢车的时刻,强劲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提供驾驶者以足够的信心去完成每一次直线加速。准确的方向盘指向性是德系品牌一贯坚持的准则,这在新安德拉上也得到了传承。直径较大的方向盘也提供了足够的操控稳定性,帮助驾驶者在超车后的变线环节顺畅自如。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内饰 图片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然,四驱系统的鼎力相助也是功不可没。在中国的高速道路上遇到一些卡车掉落的杂物已经司空见惯,在120公里/小时的速度紧急变线不仅考验驾驶者的技术,更多的是对车辆整体稳定性和转向反应速度的一次检验。新安德拉在这方面几乎可以给予满分,在ESP顽强工作的同时,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快速作出反应,将动力尽快分配给更需要牵引力输出的后轮,最大幅度可达50%,减少可能产生的转向不足现象。减震器提供了足够硬度的支撑力保障了高重心车身的侧倾幅度在可控范围内。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其它 图片

欧宝 安德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目前欧宝品牌唯一的SUV车型,新安德拉以超越同级的扎实和稳重再次诠释了这款中级SUV的品质,以市场上德系车的一流水准展现在公众面前。开阔的视野与良好的操控感受,无论是城市还是郊外都很适合新安德拉的全面发挥,至于你喜不喜欢,反正我喜欢。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充沛转向精准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安德拉满意度:83分  排行

欧宝安德拉

实拍图片:1232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10.1~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58~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欧宝安德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