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 关注目光聚焦年轻人

2011年12月30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12月30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将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旨在吸引“千禧一代”的概念车型,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车型Kubang也将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雷克萨斯将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其最新设计理念。上述也只是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的部分亮点,随着车展的临近,汽车制造商还将透露更多令人激动的消息。

  通用汽车表示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在底特律科博中心(Cobo Center)8,9886平方英尺的展厅。本次车展上,雪佛兰品牌将在通用汽车展厅的后侧展示,而卡迪拉克品牌将在前侧展示,别克GMC处于中心展区。

  负责通用汽车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事宜的格雷斯-摩根(Grace Morgan)透露,通用重新设计了展厅,以突出旗下各个品牌的形象。通用此次不再会使用全通用徽标。格雷斯-摩根指出:“通用并不销售产品,是旗下的各个品牌在销售产品。”

  凯迪拉克将在展厅前侧展示的原因是该品牌将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一款新型紧凑型轿车的ATS。格雷斯•摩根表示:“我们真正努力做的是突出凯迪拉克的独特品牌。对于我们来说,证明凯迪拉克可以和参展的其他豪华车品牌相抗衡很重要。”

  雪佛兰品牌将受到关注。参展游客将在很大的雪佛兰“蝴蝶结”下穿梭,而展厅后侧的LED大屏幕也将完全展示该品牌。此外,雪佛兰将为千禧一代(1980年以后生人)推出两款概念车。

  格雷斯-摩根还表示:“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关注的焦点是年轻人。年轻人是潜在的汽车买家,如果我们能够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品牌,而我们也倾听他们的声音并为他们推出针对性的产品,随着他们的成长,他们会支持我们的品牌并成为品牌的忠实拥趸。”

  通用汽车计划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5款量产车或概念车,而此次车展将展出约40辆新型轿车和卡车。

  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车型Kubang概念车将于1月10日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在2011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集团旗下奢侈品牌玛莎拉蒂首次发布Kubang。

  2010年12月,菲亚特首席执行官赛吉奥-马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对外界表示,玛莎拉蒂将在底特律生产一款SUV。马奇奥尼谈到的这款SUV将和在底特律Jefferson North工厂的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采用同样的底盘构造,但会采用不同的钣金并搭载一台法拉利引擎。

  玛莎拉蒂发言人杰弗里(Jeffrey Ehoodin)拒绝透露Kubang的车型信息。

  雷克萨斯将在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象征“现代、高档独特的雷克萨斯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型。

  北美国际车展发言人Joe Rohatynski透露,已经申请破产保护的萨博汽车并未预订科博中心的展位。放弃参加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的其他品牌还包括捷豹路虎

  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媒体日将于2012年1月9日至10日举行,公共参观日为1月14日至1月22日。(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