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五菱扬光”震撼上市 > 企业新闻

路虎神行者2代增特别款售价额为56.8万元

2012年01月02日10:59
来源:搜狐汽车

  

特别版车型在3.2升汽油版基础上新增一系列光亮附件
特别版车型在3.2升汽油版基础上新增一系列光亮附件

  近日,路虎为追求运动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了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3.2升HSE圣诞新年特别款和3.2升SE圣诞新年特别款,售价分别为65.8万元和56.8万元。

  特别版车型在3.2升汽油版基础上新增一系列光亮附件,包括镀铬排气尾管、不锈钢尾部保险杠踏板、前后门槛踏板套件和镜面抛光底板防护等,使得整体外观更加动感。此外,它还配备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

  新车型使用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拥有233马力(171kW)的最大功率和317Nm的最大扭矩,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车辆从静止提速到100km/h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7升。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同样配备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该系统拥有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泥泞车辙和沙地四种模式,可以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牵引力系统作出调整,从而形成全地形通过能力。

(责任编辑:卢修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