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赛道上的乐趣钢炮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2012年01月04日07:03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小P

  路特斯Evora S

  最快圈速:1分21秒73

  我想路特斯内部一定有人关注我们杂志,因为我们第一次试驾Evora所得出的每一点意见都在随后推出的Evora S上有着明显改善。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Evora S的性能提升同样离不开增压技术的帮助,来自伊顿的罗茨式机械增压器能够为丰田的2GR-FZE发动机提供5.5PSI的增压值,从而将其动力峰值提升至350马力和400牛·米的水平,比起普通版Evora的3.5升2GR-FE自然吸气V6要给力不少。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Evora S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几乎没有任何迟滞和突兀感,全新的运动模式在任何状态都可开启,反应敏感而直接的油门再加上极具雄性气息的排气声浪,给人感觉就像痛饮一杯勾兑红牛的咖啡般提神。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在赛道上,Evora S就像一部精准制导武器,它最终以0.15秒的优势夺得最快圈速,要知道这还是在挂入2档不太顺畅的情况下得到的成绩。Evora S的转向力度很轻,但很容易也非常乐于和驾驶者沟通,总之它进入赛道状态的速度和我们之前期望的一样快。在一些我们已经感觉很棒的部分,路特斯的工程师其实在悬架设定上完善了诸多细节,比如前双叉臂悬架上摆臂的横向衬套刚性提升了10%,为的是得到更好的直线稳定性和抗侧向加速度能力。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此外,减震器阀门也得到了改进,而防倾杆加粗了0.5毫米,用以抑制转向不足。难能可贵的是,Evora S很好地兼顾了城市道路驾乘舒适性和赛道运动性能。尽管它的倍耐力轮胎抓地力不俗,但在赛道驾驶时感觉有些摇摆,会让你觉得即将突破极限,特别是全力制动时的“打滑”感觉,仿佛前轮和地面产生了太多滑动摩擦。总体而言,你很容易就能体会到悬架的作用和功底,合理的踏板间距让左脚刹车动作变得很舒服,而支撑力十足的Recaro运动座椅的作用同样不容忽视。

三款热门后驱跑车对比

  当然,优势往往伴随着缺陷,精巧之处也会藏匿着弱点。虽然Evora S的手动变速箱已经进步不小,但是从三挡降至二挡的过程还是不够顺畅,偶尔还存在挂不进档位的情况。不过即便如此,Evora S依旧是赛道里最快的那个,英国Coupe跑车的运动精髓在它身上得以延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特斯Evora满意度:63分  排行

路特斯Evora

实拍图片:410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24.80~36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篇行情文章询价

路特斯Evora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