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曝光 将推6款车型

2012年01月04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我们曾报道了奇瑞新东方之子将有望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日前关于全新东方之子的相关车型以及配置在互联网上得到曝光。从这份配置表来看,新车将会推出2.0L一个排量6款车型,分别使用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器。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新东方之子最早是在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虽然在技术平台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但外观内饰设计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全新东方之子设计更为流畅,同时在配置方面也将有全面升级。先期将推出三款手动和三款CVT车型。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表

  动力方面,从这份配置单可以看出前期上市的新东方之子仅有2.0L DVVT一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82牛米。变速器配置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两种,这和上海车展时曝光的动力系统是相同的。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表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图解 图片

  尺寸方面,上海车展时就已经报道了关于新东方之子轴距将加长。全新东方之子轴距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68mm,达到了2768mm,后排空间表现将会更出色。车身方面,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分别为4866/1840/1500mm,六款车型配置的轮胎都为215/60 R16。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表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表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表

  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在配置提升很明显,全新车型都将配置7英寸液晶DVD、导航、6扬声器系统,此外自动内藏式天窗,8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行李箱遥控开启、蓝牙等功能都有所配置。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配置表

  安全方面,新东方之子配置十分齐全,包括前排安全气囊、倒车影像、ABS、EBD、儿童安全锁都是全系标配,同时部分车型还配置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前排侧气囊,同时还可选配胎压监测系统。(配置表来源:汽车之家)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