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解读 未来或将国产

2012年01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福特EcoSport官方新闻稿件

  2012年1月4日——福特汽车在新德里车展上预展了旗下全新EcoSport小型SUV的外观设计,为其计划不久之后举行的全球首发活动展开了热身。这款在“一个福特”全球战略下开发出的最新小型SUV,将出色的性能和自信的外观设计集合于一身,同时也提供了出色的用户体验和SUV车型的所拥有的野性。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车展首发

  这个福特全球产品家族中的最新成员,为已经厌倦了普通小型轿车的消费者一种全新的选择,让驾驶变得有趣、自由,简洁灵活的车身设计,又能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让驾驶者可以在各种路况上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车展首发

  按照计划,作为福特最新一款全球小型SUV车型,EcoSport将在全球近100个市场发售。作为一辆在道路上驰骋的SUV,EcoSport拥有粗犷的外形和硬汉的个性,同时也更加关注用户的驾驶体验,而不是一味追求激进的性能。

  全新EcoSport有着颇具现代感的外观,将精良工艺与冒险精神兼收并蓄。它具有SUV所特有的运动型设计:自信的外观、统领全局的驾驶位,以及标志性的置于尾门上的备胎。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车展首发

  福特汽车设计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杰∙梅斯(J Mays)说:“EcoSport展现出了一种强悍的硬派态度,仿佛是在说‘我也有真本事’。这也让你更加想去驾驭它。但与此同时,它又有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一面。这种独特的组合就是它成功的秘密武器。EcoSport不仅能够满足你平常在城市道路上的驾驶需求,还能够激发你远离城市去探险的意愿。”

  在城市里,它充满动感的身姿足够灵活矫健,穿梭于车流中自由驰骋,而要是翻山越岭或者穿越乡野,它也足够粗犷硬朗来挑战各种恶劣路况。

  为全球市场打造

福特全新SUV EcoSport车展首发

  福特相信,全新EcoSport所拥有的这些新技术和配置,将会令它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以福特全新的动感设计语言为基础,全新EcoSport拥有一个非常现代的外形,它按照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短而倾斜的引擎盖以及独特的车身轮廓,令它看上去个性鲜明。EcoSport结合了小型轿车的灵活性与实用性,以及SUV的高离地间隙、掌控全局的驾驶位设计,整体式车身使得整个车辆结构更加坚固。

  宽大的引擎盖设计巧妙地嵌入具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之中,传达出了该车颇具动感,且做工精良的外观设计理念,并令人能够感觉到蕴藏在车辆内部的力量与动感活力。

  现代感十足的前大灯,与位置上移的梯形格栅相匹配,构成了福特标志性的前脸设计。

  急陡的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至B柱并于侧窗玻璃融合为一体的优雅设计,流露出一种简洁、现代的风格,与经过风洞测试而优化的车身流线造型设计相呼应,都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在车辆的后部,后挡风玻璃的设计延伸至车身两侧,尾灯的造型也很独特。另一个标志性的设计就是装在尾门上的备胎——这传达出了EcoSport的实用性以及它所鼓励的那种冒险精神。

  这次福特仅仅展示了全新EcoSport的外观设计,而关于这辆车更多的细节计划将在不久之后的全球首发活动上发布。

  杰∙梅斯表示,消费者将会在这辆车的内饰上看到与福特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其他车型相同的制作工艺、内饰材质和隔音效果。

  “这辆全新小型SUV颇具表现力的外观,让消费者对它内饰的期待也变得非常之高。当我们发布新款EcoSport内饰的细节时,相信人们也会觉得它具有与外饰一样出色的表现力与做工。这也是有关EcoSport魅力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杰∙梅斯说。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