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科博中心今后 将一直作为北美车展举办地

2012年01月05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5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北美国际车展发言人马克-哈露(Marc Harlow)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位于密歇根州的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在今后若干年内将一直作为北美国际车展的举办地。

  马克-哈露表示:“我们周四将致力于一项多年期协议。”并补充说道具体细节将于周四中午在科博会展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将于本月9日拉开帷幕。科博会展中心被注资2.79亿美元进行若干年的整修,包括25,000平方英尺的额外展览空间及400多个额外停车空间,还将给科博会展中心提供额外的15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和会议场所。

  此前,由于科博会展中心空间收缩和日益恶化的条件状况,车展组织者曾讨论将车展中心转移到密歇根州奥克兰郡(Oakland County )。

  底特律区域公约基金管理局发言人Tom Constand表示,协议的细节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签署文件之前完成。

  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去年的观众达73万多人。 Constand表示,该车展每年的经济影响估计在3亿美元至5亿美元之间。他说:“科博会展中心今后若干年内将一直作为北美国际车展的举办地这个新闻对底特律来说,无疑为振奋人心的大新闻。”(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