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科鲁兹上市 售价10.89-15.99万元

2012年01月05日13: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月5日) 近日,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已于元旦后陆续到达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2012款科鲁兹同样拥有1.6升和1.8升两个排量,共八款车型。价格方面,除1.8 SX车型调整为153,200元之外,其余车型保持不变,价格涵盖108,900-159,900元区间。2011年1-11月,雪佛兰科鲁兹销量达到了惊人的203,719辆,位居中国整个乘用车市场单一车型排行榜前三甲,并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随着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的到店,广大奋斗中的年轻消费者将继续拥有他们最心仪的选择。

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SL MT 10.89
1.6 SL MT 11.39
1.6 SL AT 12.79
1.6 SE MT 11.99
1.6 SE AT 13.49
1.6T 15.99
1.8 SE AT 13.69
1.8 SX AT 15.32

  秉承了“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保值率层面的竞争优势,升级后的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更令消费者为之倾心。科鲁兹全系车型后排中间座椅升级为三点式安全带,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更为有效的保护措施。同时,科鲁兹SE和SX车型均采用了带自动延迟功能的头灯,并且增加了支持iPod和U盘的USB媒体输入端口,这一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使用便利。

 

 

 

  此外,2012款科鲁兹1.8 SX车型采用了17寸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动感,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抓地力表现。新升级的科鲁兹1.6T车型上新增了同级车中罕见的增压力显示功能,追求极致性能的车主可以随时了解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作状况,科鲁兹的提速和超车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带来更加淋漓尽致的驾驶乐趣。

 

 

  自2009年4月横空出世以来,年轻活力、极具运动特质的雪佛兰科鲁兹迅速进入主流中级车市场。截止目前,科鲁兹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月均销量超过1.5万辆,成为雪佛兰品牌在中国迅速成长的主力功臣。在二手车残值方面,科鲁兹也连续三年位居细分市场第一,成为保值率最高的新生代主流中级车。近期,雪佛兰科鲁兹再度联手优酷,推出中国首档网络贺岁系列片“青春感恩记”。其中,压轴之作《父亲》由 《老男孩》主创“筷子兄弟”肖央与王太利倾情打造。科鲁兹坚持以自己的方式与奋斗中的年轻人沟通,其所倡导的奋斗精神与年轻人追逐梦想、乐于表现的信念高度契合,正是这种情感上的交流和认可,使科鲁兹成为年轻人的奋斗之车。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