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下周尾号将轮换 春节连续九天不限行

2012年01月05日15:1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洁

  春节放假通知上午发布 1月22日至28日休息 1月21日、29日上班

  春节调休9天不限行

  本报讯(记者李洁)2012年春节1月22日至28日放假调休,共7天。

  今天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1月22日(星期日,农历除夕)至28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1月21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市政府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新闻纵深

  春节前后连续9天不限行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龙年春节前后从1月21日到29日将连续9天不限行。

  由于法定节假日期间车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7天假期中,机动车出行“自由”。1月21日和1月29日虽然上班,但由于是周末,车辆也不限行。计算下来,春节前后将连续9天不限行。

  同时,在这9天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也不受限行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从下周一(1月9日)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进行新一轮尾号轮换。1月6日周五和1月9日周一的停驶尾号都是4、9,连续两天限行。

  2010年4月11日至2012年4月10日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将结束,新的尾号限行安排有待公布。

  1月9日起限行尾号

  星期 限行尾号

  周一 4、9

  周二 5、0

  周三 1、6

  周四 2、7

  周五 3、8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