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一代本田雅阁前瞻 北美车展概念车盘点

2012年01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

  日产官方消息显示,即将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将以概念车的形象首次亮相。新一代的Pathfinder在褪去了越野的外衣之后已经成功的向跨界车转型。整车的线条几乎就是不久前刚刚上市的英菲尼迪JX的翻版,不再是方方正正硬朗的外观,转而成为流线动感的曲线。既然来自英菲尼迪JX,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6千瓦,车内空间将被布置为能够满足七人乘坐的三排座椅

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车型历史,现款Pathfinder于2005年正式上市,在2008年进行了小改款,作为一款硬派的SUV,现款Pathfinder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同时搭载了带加力箱的传统四驱系统,也就是因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而新一代车型则彻底放弃了越野的传统,市场表现究竟会如何,还有待市场的反应。

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日产Pathfinder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新车外观,测试车的整个侧面看上去已经完全蜕化掉了老款车型的阳刚之气,中庸的曲线让人很容易想起不久前刚刚亮相的英菲尼迪JX,圆润饱满的车顶线条下方容纳了七人座的空间。前脸造型采用了类似于楼兰的跨界车造型,同样充满力量感的大灯和老一代日产硬派SUV前脸已经被跨界车的前脸所替代。

日产 Pathfinder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日产Pathfinder】

  据悉,新一代Pathfinder将采用日产FF-L平台研发,搭建于该平台的车型还包括楼兰和新一代贵士。老款车型所遗留下来的硬派SUV的市场空间预计将由埃斯特拉占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