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狂降12万!SUV抢风头 十款进口豪华车导购

2012年01月06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进口豪华车导购五现代进口劳恩斯降十万元 南通有部分现车

现代 劳恩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劳恩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劳恩斯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劳恩斯(Rohens) 具有“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以及低至0.27的风阻系数,让人第一眼就能将其锁定在豪华车之列。

现代 劳恩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劳恩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劳恩斯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进入车内,坐在厚实却软硬适中的真皮座椅上,即便是高速行驶时,车内都几乎没有噪音,比任何同级车都要安静;打开Lexicon®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从17个音箱和融合LOGIC 7®技术的7.1声道528W功放里传出来的,是全世界只有劳斯莱斯Phantom才可比拟的、音乐盛宴般的奢华享受。

现代 劳恩斯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养信息:劳恩斯的整车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价格为400元左右,大保养视车况而定。

  >>>>点击查看现代劳恩斯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编辑点评:40年的技术积累,带来了劳恩斯领先世界的豪华、运动性能,劳恩斯用自己的方式,开创了后豪华时代的新纪元。

  近期行情: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南通文峰店得知,进口现代劳恩斯直降十万元,部分现车。对现代劳恩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现代劳恩斯 BH330豪华版 43.90万购车计算 10万↓ 33.9万购车计算 22.7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劳恩斯满意度:81分  排行

现代劳恩斯

实拍图片:497

评测文章:20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80~5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篇行情文章询价

劳恩斯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