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搜狐用车【情景剧】

搜狐汽车用车组征集 用车方面选题及建议

2012年01月06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拟做选题:“改装车”到底能不能通过验车?实拍 

  到底“改装”到什么程度能通过验车?有的车主反应能通过验车,并且出示了行驶本。有些车身变色能通过验车。 

  拟做选题:车辆换胎时,用“洗剂灵”作润滑剂,到底对轮胎有多大危害?实拍 

  车辆换胎时?不用润滑脂,而采用“洗剂灵”作为润滑剂,"洗剂灵"到底对轮胎有多大危害?有专家说:容易引起轮胎漏气、腐蚀、硬撬轮胎容易损坏轮胎内的钢丝?造成隐患。目前,有近80%的销售店在用“洗涤灵”代替润滑脂。 

  征集【刨根问底】选题:一经采用,即送搜狐汽车限量版小狐狸等礼品。 

  搜狐汽车用车组征集:

  1、征集"用车方面的选题"及"建议":目前很多车友反应买车容易,养车难。搜狐汽车"用车组"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大家帮助大家,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省钱。

  2、征集“特色维修企业”作为拍摄场地。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售后行业热点新闻、实用工具类稿件、调查、各车型维修、保养、节油、技能、改装轮胎、机油、用品、高端访谈、展会等售后合作)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热点新闻、实用类稿件、调查、维修保养、改装轮胎、用品、访谈、展会等)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汽车媒体从业16年、非职务发明人授权专利10余项、45岁

  (010)62728699 QQ:896189321;邮箱:yuchen@sohu-inc.com 

  “梦想、快乐及每小时的行动”:在搜狐的平台上---帮助消费者尽量少花“冤枉钱”

  用车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yczx/ QQ:316545647;

  改装类:师晓飞 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qcgz/ QQ:419752916;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