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奥迪计划在美增发车型 北美新厂2015投产

2012年01月09日07:1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奥迪A2概念车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商业日报》(Handelsblatt)消息,奥迪计划在美国市场销售更多车型,以在全球范围内与宝马奔驰争夺豪华车龙头地位,同时2015年将在北美地区开始批量生产汽车。

  日前奥迪汽车CEO瑞普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到2015年奥迪将开始在北美地区生产汽车,第一步产能目标为15万辆/年。其还表示,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奥迪将展出Q3 SUV的Vail型号,并计划在A3掀背车今年投放到市场之后制造一款轿车改型;此外,前些年止步的奥迪A2紧凑型车也将重新回归市场。

  原先大众汽车希望奥迪能够充分使用大众美国的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但施泰德早先就声明奥迪需要拥有自己的北美工厂,并指出可能在墨西哥生产Q5车型。此次施泰德又评论认为:“查塔努加工厂即便不生产奥迪,其产能也将得到充分应用。”

  2011年美国市场上豪华车宝马奔驰位居遥遥领先的前两位,销量分别为247,907辆和245,192辆;而奥迪在美全年销量只有117,561辆。

  由于目前宝马奔驰都在美国生产SUV车型,施泰德表示奥迪也有意在北美地区组装SUV或轿车。其预测,实现生产当地化将为奥迪带来20至25亿美元的收入增益,而在多年亏损之后,当前奥迪已经在美国实现盈利。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