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沃尔沃XC60插电混动概念车 北美车展发布

2012年01月10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被吉利收购之后,沃尔沃品牌开始逐渐焕发生机,在2012年北美车展上,沃尔沃发布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XC60 Plug-in-hyrid。

沃尔沃XC60 Plug-in Hybrid北美车展实拍

沃尔沃XC60 Plug-in Hybrid北美车展实拍

沃尔沃XC60插电混动概念车 北美车展亮相

  驾驶驱动模式:和之前的V60 Plug-in-hyrid概念车一样,XC60 Plug-in-hyrid概念车也是基于量产车型打造而来。整套系统包括三种动力输出模式,既可以纯电动推进,也可以混合推进,同时还有一个Power的最大动力输出模式,而这一套动力输出的模式仅仅需要一个按钮就能轻松切换。

沃尔沃XC60插电混动概念车 北美车展亮相

    动力数据:不同于V60 Plug-in-hyrid的是,即将亮相的这辆XC60 Plug-in-hyrid搭载的内燃机动力是一台汽油引擎而非柴油发动机。在纯电动模式下,XC60 Plug-in-hyrid可以实现56公里的续航里程。而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表现为2.3L每百公里,混合工况下,XC60 Plug-in-hyrid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960公里。在Power的动力输出选项下,XC60 Plug-in-hyrid概念车拥有最大257千瓦的功率输出,最大扭矩输出则达到580牛米,在百公里的加速中仅需6.1秒。

沃尔沃XC60插电混动概念车 北美车展亮相

沃尔沃XC60插电混动概念车 北美车展亮相

沃尔沃XC60 Plug-in Hybrid北美车展实拍

  其他信息:XC60 Plug-in-hyrid概念车基于XC60打造,对于原车的车体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变,动力方面依旧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轮由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驱动,整个充电过程在110V/12A的电源下需要7.5小时,220V/12A的电源下则需要3.5小时。XC60 Plug-in-hyrid概念车通过全新开发的自动变速箱来协调电动机和内燃机的工作。在未来市场方面,这款混合动力的XC60未来投产之后将率先登陆美国和中国。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XC60满意度:83分  排行

沃尔沃XC60

实拍图片:4165

评测文章:106

级别:SUV

油耗:9.5~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9~6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XC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