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比亚迪换代F3定妆照曝光 造型设计更成熟

2012年01月10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新F3正在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新车,各路谍照层出不穷。搜狐汽车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多次曝光了新F3的伪装谍照以及相关的配置情况。今天,搜狐汽车为大家带来的则是一张无伪装的全新F3前脸清晰图片。

比亚迪换代F3无伪照首次曝光

比亚迪换代F3无伪装首次曝光】

  这张照片可以看做是比亚迪新F3的前脸定妆照。从图片来看,全新F3的各个部件都已经实现了工装件装车,比亚迪汽车的研发速度着实让其他自主车企感到汗颜。

比亚迪 F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现款F3,相比现款F3,换代车型变化十分明显】

  外观设计:比亚迪可谓是融合百家之长的高手,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多款车型的影子,但和上一代F3相比已经能看到很大的设计进步。前脸整体造型设计延续G6的设计风格,大灯外围造型让人联想起斯柯达新明锐的造型,而大灯内部结构又有些类似于马自达睿翼。全新F3的前上部进气口设计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亮条,中部的粗壮格栅与大灯内部灯具线条相呼应。它保险杠两侧使用了一对曲线,既让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又与腰线前部结合,让整车曲线实现一种整体感。

比亚迪 G3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G3】

比亚迪 L3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L3,比亚迪L3和G3都是在F3平台上延伸出来的车型,换代F3与其定位可能会重合】

  尺寸方面:新F3的设计与现款F3具有较大差别,设计进步也较大,总体而言更为成熟。不过相比较已经上市的G3L3来说,全新F3的设计水平很难说有很大提升。全新F3的轴距将加长60毫米,同时车身尺寸也将会比现款F3更长。这将能够保证全新F3的车内纵向空间更宽敞,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大尺寸车型的追求。

比亚迪换代F3首次曝光

【早期曝光的带有重度伪装的测试车】

  动力方面,新一代F3将会主打1.8L和1.5Ti两款发动机,前者配合五档手动变速箱,后者搭载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DCT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常规能源版本,比亚迪还将计划推出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版。这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是在1.5Ti加六档双离合变速箱的基础之上,再增加了110kW瞬时功率的电机驱动。

比亚迪换代F3内饰谍照首曝

【换代F3内饰谍照】

  配置方面,新F3将再攀国内紧凑级车型的配置高峰,新车四款旗舰款车型不仅包括电动外后视镜(包括电动折叠、电动调节、自动照脚灯、电加热除霜等全部功能),另外全系还将配备后风挡玻璃加热除霜装置。旗舰型方向盘还将采用全皮包裹,并且集成了带音响控制、蓝牙控制和全景影像控制开关。主动安全方面,四轮胎压检测、倒车雷达(6探头)或者泊车视频系统等一应俱全。

  点评:比亚迪新F3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目前,这款车型是垂直换代F3,还是以F5的身份出现还没有官方确切消息,但从比亚迪以往的新车市场表现情况来看,垂直换代显然更加符合这款新车的定位。实际上,在全新F3之前,比亚迪已经上市了G3L3,如果届时有一款车型是替代现款F3的市场地位的身份上市,这款车型的市场地位恐怕就不是今天这个局面了,不过很快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这一切谜底将有望全部揭晓。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比亚迪换代F3清晰照首曝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3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3

实拍图片:933

评测文章:4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F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