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曝华晨宝马新3系Li谍照 预计4月国内发布

2012年01月11日11:09

  日前,一组国产宝马新3系的谍照被曝光。谍照中出现的华晨宝马3系Li车型此前一直是以进口形式引入,此次是首次以国产加长身份亮相。新3系预计在4月的北京车展就会发布。

【国产新3系335Li】

  国产宝马新3系我们见到的一直都是伪装车型,而此次是无伪装的亮相。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新车的外观,这次谍照一共拍到了2个排量车型,分别为335Li以及328Li,两款车在外观上确实有些不同。

【国产新3系328Li】

  从车头来看,标志性的大灯和格栅相连表明了新3系的身份。我们对于这个特点已经很熟悉了。

  同时,两个排量车型能够看出的是前中网有些区别。335Li采用银色镀铬中网格栅,而328Li车型采用的是黑色式格栅。此外,两款车的雾灯位置也有所区别,335Li车型采用折型设计,而328Li车型采用的是双横幅装饰。

  而从两款车的侧面来看,加长车型的C柱尾窗有一个镀铬装饰,并向后有个延伸,不知道是不是高配的缘故,而标准轴距版没有,这或许是未来加长和不加长的区分依据。来到尾部,左边华晨宝马的标识表明了国产身份,而右侧的328Li/335Li,已经明确的表明了这是一款加长版本。

  此外,从尾部来看,两款车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条,335i采用的应是大直径的排气,两个排气尾管分居左右。而328Li车型则采用直径稍小的排气尾管,并居同侧。

  而328Li采用最新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9秒,这个加速成绩让车迷们十分期待,甚至有许多网友怀疑这个成绩,但是经过我们多次查询,官方表示的成绩确实如此,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今后能够正式的测试一下这款车,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感觉。而在接下来,我们将带大家看一看备受关注的,加长后的后排空间到底如何。

  新3系普通版的轴距比老款加长了50mm,达到了2810mm,但是同热销的奥迪A4L(2869mm)相比还是稍短一些。虽然我们还不清楚3系的Li究竟轴距能到多长,但是预计超过A4L并不是太大问题。

  从谍照来看,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新3系内饰至少会有两种风格,一种是浅色内饰,营造一种豪华、舒适的氛围。一种则为橙棕色、黑色的双色内饰搭配,突出运动感。

  从图中来看,新3系后排空间确实很大,相信腿部空间表现会很不错。皮质座椅的质感看上去也很出色。而在从和奥迪A4L的对比中,虽然角度有限,但是从目测来看,新3系长轴距版的后排空间应该比新A4L还要好一些。

  同时浅色车型(335Li)还配备了后排调节前排座椅以及后排遮阳帘配置,比较高端,和5系Li相同。棕色内饰车型的后排空调是可调的。两款车的车门扶手都采用了木制装饰。

  同时我们还了解到,新3系未来国产的预计有加长和不加长的两种,如果大家对于这个国产335Li的“L”有些不能释怀的话,也可以期待不加长版本今后的推出。而在接下来的内容,我们将从更多谍照中,来需找一些配置上的亮点。

  动力方面,335i车型作为3系“普通车型”的顶级版,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宝马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上,新3系全面搭配8AT,比老款6AT有所升级,百公里加速5.5秒比上一代335i车型的加速度要快了0.1秒。

  同时,我们还拍到了标准轴距版,为图中的红色328i车型,这款车的尾部没有华晨宝马几个字,预计是进口版本引入做测试之用。

  我们知道,宝马新1系开始引入了套装的概念,分为运动版和城市版等等,其实新3系也引入了这个概念。分别为时尚型(Modern Line)、豪华版(Luxury Line)以及运动版(Sport Line)三款。

  而这款红色的车,采用5幅双幅条轮毂,为运动版(Sport Line)。而黑色的328Li为豪华版(Luxury Line),335Li车型为时尚型(Modern Line)。

  从配置我们可以看到,拍到的两款新3系车型(328Li、335li)均具有了抬头显示功能,335Li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式车门。同时,328Li以及335Li两款车型都具有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轮毂样式也有多种可选,335Li车型配备倍耐力的225/45 R18轮胎。328Li车型的配置为225/50 R17。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款车型的造型。(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