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 候选之东风日产

2012年01月16日15:41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东风日产

  【车联网名称】

  东风日产“CARWINGS智行+”系统

  【推出时间】

  2010年11月25日

  【技术平台】

  CARWINGS智行+系统是东风日产使用日产全球最新一代的汽车电子系统,利用移动通讯网络,导入IT平台,依托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为东风日产车主提供全新的,智能化科技与个性化顾问兼备的汽车生活体验的车载信息服务。

  【功能】

  CARWINGS提供了“一站式”信息顾问、“二维”环保专家、“三重”安防系统三大服务,全面涵盖资讯、安防、环保等方面。

  【应用车型】

  天籁公爵尊尚版以及尊领版、逍客高端车型

  【升级与收费】

  免费试用1年,之后待定。

  【总体简介】

  “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CARWINGS的“一站式”信息顾问具备商旅资讯服务,通过点击屏幕上资讯频道的相应分类新闻按钮,即可快速下载实时更新的新闻信息,并自动进行语音播报。CARWINGS还提供酒店预订等便捷服务,对于希望拥有高品质管家式服务的车主而言,无疑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CARWINGS的导航系统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车主可以随时调整行车路线,快速到达目的地。

  “二维”环保专家功能,是CARWINGS的独有功能,它通过车载智能感应装置对油耗及车主的驾驶习惯等指标进行实时监测,并统计评分,以每月排名等形式,对驾驶状况进行诊断。同时提供驾驶习惯的优化建议,可以帮助车主养成良好的环保驾驶习惯,降低油耗,减少排放,享受“绿色加值”的舒心驾乘体验。

  “三重”安防系统,包含了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同时独具车况实时监测及异常提醒功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不幸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

  全新天籁还配备了语音控制系统,用语音指令就可以控制导航、音响、电话及车辆信息查询,这样的设计与传统的中控台操作形式相比无疑更安全、更随心。全新天籁还提供了智控影音娱乐系统,它集成了iPod、USB、DVD、蓝牙等端口,具有同级车中独有的iPod播放控制功能,可实现车内屏幕同步显示及操作播放,轻松实现一站式影音共享及播放。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