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广汽丰田

2012年01月16日16:24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广汽丰田

  【公益活动名称】

  “阳光博爱”教育行动

  【起止时间】

  2011年11月16日

  【活动主题及意义】

  阳光博爱”教育行动包括了“阳光博爱”助学金捐赠、小学捐建和试制车捐赠三大项目

  【客户参与及反馈情况】

  参与活动的车主被贫困地区的现状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为需要资助的家庭和个人尽自己一份力。

  【媒体报道及社会各界反馈情况】

  很多主流汽车论坛自发进行了报道,纷纷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简介】

  2011年是“阳光博爱”助学金捐赠第一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阳光博爱”教育行动包括了“阳光博爱”助学金捐赠、小学捐建和试制车捐赠三大项目。 五年以来,在安徽省、重庆市、广东省、海南省、广西省、云南省,广汽丰田捐资建设了9所 “阳光博爱小学”。另外,广汽丰田试制车捐赠累计向全国40所高校、3所技校捐赠了57台试制车和12台白车身作为教学用车。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以保障贫困学生接受高等教育为己任,在五年前与红十字会基金会合作,启动了“阳光博爱”助学金捐赠活动。至今,此项活动已在全国多所高校留下了足迹——为全国范围的高校发放助学金428万元,捐助学生达428人。

  一直以来,广汽丰田在公益活动上力求广度、深度与精度的完美结合。从企业成立开始,广汽丰田就把企业公益上升到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将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力作为企业经营能力的一部分。秉承“感恩载德,饮水思源”的企业精神,广汽丰田将企业社会责任进行细分,在社会、客户、员工、股东方面提出了四个责任范畴,率先打造了具有延续性的“阳光博爱”公益品牌。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