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 上海大众斯柯达

2012年01月16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上海大众斯柯达

  【公益活动名称】

  “昊然胸怀·智爱人生”人文关怀公益活动

  【起止时间】

  2011年4月19日

  【活动主题及意义】

  人文关怀公益活动唤起了人们对乡村教师、自闭症儿童、孤寡老人的关注。

  【客户参与及反馈情况】

  人文关怀活动赢得了众多车主的赞赏和积极参与,觉得斯柯达昊锐的人文关怀活动对自闭症儿童、孤寡老人、乡村教师的关爱很有意义,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友爱的双手。

  【媒体报道及社会各界反馈情况】

  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仅新浪微博中参与的人数就已经达到上万人。

  【公益活动简介】

  “在我们不易关注到的地方,有些人需要被真心关注,有些事值得我们真心关爱”。作为一个百年经典品牌,斯柯达一直把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看成同等重要。从2011年4月1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启动“昊然胸怀·智爱人生”人文关怀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乡村教师、自闭症儿童、孤寡老人。

  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要用关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用情感去关怀孤寡老人,尽自己的力量改善乡村教师的生存环境。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