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郑州日产

2012年01月16日16:55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郑州日产

  【活动名称】

  NV200上市一周年客户感恩节

  【起始时间】

  2011年5月18日-2011年6月18日

  【活动内容】

  客户恳谈会、售后增值服务、CDV探亲之旅、意向销售促进、保有客户转介绍有礼。

  【活动涉及范围】

  全国范围内所有NV200客户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13000人

  【客户反馈情况】

  客户满意度高,建议多举办类似活动。

  【活动简介】

  1、客户恳谈会--全国一级经销商同步举行“NV200上市一周年客户答谢恳谈会”活动,向邀请到店的NV200保有客户赠送礼品、举办夏季用车培训、现场解答客户日常用车疑问、开展幸运抽奖。

  2、售后增值服务--各服务站按照“一对一终身贴心服务”的一一对应分配原则,邀请客户进站,享受免费洗车、免费整车检查、空调重点检查服务。

  3、意见领袖探亲之旅--以公司总部的名义邀请全国各省区首位NV200客户赴郑参加第二届“CDV探亲之旅”客户交流活动

  4、意向客户销售促进--NV200新成交客户均加送价值300元的大礼包。

  5、保有客户转介绍有礼--公司保有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买NV200的,赠送该老客户价值300元的大礼包。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