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雷克萨斯

2012年01月16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Lexus雷克萨斯

  【车联网名称】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

  【推出时间】

  2009年3月在中国大陆投入使用

  【技术平台】

  丰田G-BOOK智能副驾系统于2002年在日本正式发布,是由无线网络、数据中心以及车载智能通信技术组成,其最基本的功能可以看作是导航系统功能的延伸和扩展。在功能逐渐扩展后,可为车主提供资讯、救援以及话务员直接服务等多种功能。

  【功能】

  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路径检索、预订服务、网络地图接收、高速公路安全驾驶提醒、以及图形交通信息服务在内的11大智能通信服务

  【应用车型】

  RX 270、RX 350、RX 450h、GX 460、LX570、ES 350、ES 240、IS 250、IS 250C、GS 300、GS450h、LS 460L、LS 600hL及CT 200h; 涉及大约5万辆

  【客户反馈情况】

  因为运营时间在国内最长,资料库和服务水平的档次都比较高,G-BOOK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能起到副驾驶帮忙解答疑问的作用。

  【总体简介】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完美整合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以及图形交通信息服务等十一大功能,是LEXUS雷克萨斯在人性化服务领域的革新力作。用户能够通过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以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畅享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汽车生活。

  无论是避开拥堵路段,或是寻找商务会谈目的地,系统均能应对自如;定制时事新闻,自动发送保养通知,救援服务等功能为车主提供实时的、全方位的、定制化的信息服务和安全保障。随着用户的增加,越来越多的雷克萨斯车主正在体验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所带来的尊崇服务。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