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名单之 宝马

2012年01月16日17:21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宝马中国

  【杂志名称】

  《BMW MAGAZINE》宝马杂志

  【主办】

  BMW中国

  【编辑出版】

  桦榭广告编辑出版

  【杂志种类】

  纸质

  【创刊时间】

  1990年

  【出版周期】

  季刊

  【栏目设置】

  开卷精彩、科技、完美职业、远逸高飞、吾爱吾车、今非昔比、焦点、宝马新闻、一级方程式、独家专访、创新科技、幕后精英

  【杂志规格参数】

  大16开,杂志尺寸210*285mm,全彩铜版纸印刷,130页/期

  【读者定位】

  读者群是高端群体,典型的BMW车主是28岁到40岁的专业人士,商人或企业家

  男性65%,女性35%

  【发行渠道】

  免费直接发送到宝马车主手中, 展放在宝马汽车展厅及各类高档俱乐部、高尔夫或私人会所等

  【发行量】

  20万册

  【客户反馈及互动】

  通过吾爱吾车等栏目与读者互动,引导读者参与杂志的制作,在展示宝马车主生活的同事方便车主与宝马开展顺畅互动。

  【杂志简介】

  《BMW Magazine》是专为BMW车主定制出版的中文杂志,代表了BMW的精神和生活方式.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的中文版杂志日前正式出版发行.从此,关注宝马的业内人士和车迷可以轻松地用中文阅读这一集新闻性、技术性及娱乐性为一体的杂志,及时获取有关宝马的最新动态和相关信息.

  《BMW MAGAZINE》是特别针对宝马车主而设计的,它尽现宝马品牌及宝马产品所代表的一切。此本杂志不仅对于宝马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做了睿智创新的描述,而且还描述了名人生活方式及文化方面的内容,此外,每一期宝马杂志都会登载有关于现有的以及新推出的车型、服务、维修以及其它汽车方面的资讯。2006年,宝马杂志还将加大国内新闻的部分,更多地报道宝马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及活动,如每年的BMW高尔夫球赛和F1赛事报道等。另外,在经销商动态,先锋人物专访及精致生活等栏目,也将奉上更多、更精彩的报道。

  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以26种语言、39种版本发行.此前,在中国只能看到德文版和英文版的宝马杂志,其中文杂志的问世更进一步证明了宝马广告对中国的承诺和对中国这一市场的日益重视.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