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奇瑞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17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奇瑞汽车

  【杂志名称】

  《瑞友》

  【主办】

  安徽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编辑出版】

  售后服务部

  【杂志种类】

  纸质

  【创刊时间】

  2010年9月

  【出版周期】

  双月刊

  【栏目设置】

  视点关注、服务前线、快.乐生活、爱车管家、轻松驿站、精品附件

  【杂志规格参数】

  大16开,杂志尺寸210*278mm,全彩铜版纸印刷,64页/期

  【读者定位】

  全国奇瑞汽车用户

  【发行渠道】

  车主可通过奇瑞销售服务店取阅。

  【发行量】

  4万册/期

  【客户反馈及互动】

  通过“快.乐生活”栏目采访客户,展示车主有车生活和用车感受;通过“有奖问答”、“有奖征文”等栏目与读者展开互动,从读者的反馈情况可以了解到他们对《瑞友》的喜爱,读者认为《瑞友》杂志对他们的用车养车具有很实际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可以了解到奇瑞汽车的动态,增强了品牌归属感。

  【杂志简介】

  《瑞友》杂志作为奇瑞汽车的车主杂志,创刊于2010年9月,是自主品牌中最早出版发行的企业内刊之一。《瑞友》杂志的出版,成功搭建起企业与客户沟通的平台,借助这一平台,奇瑞汽车将最新的产品资讯、企业动态、品牌理念、服务举措顺畅地告知客户,同时也通过《瑞友》杂志将如何正确使用和养护奇瑞的车型教授给客户,形成自己独特的用车文化。同样,奇瑞的客户通过这一平台展现自己的有车生活,将用车心得和丰富多彩的有车生活秀给全国的奇瑞车主,形成了良性互动。

  作为打造品牌服务的重大举措,《瑞友》是奇瑞汽车秉持“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服务广大用户的一个“快通道”,负有多重使命。其既是一个将奇瑞售后服务的最新发展和动态及时传递给用户的渠道,也是一个让更多用户了解奇瑞售后服务的平台,更是一个让各家销售服务商相互交流和分享成功服务经验的桥梁。同时,《瑞友》也是传播奇瑞品牌文化的载体。

  为了让《瑞友》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杂志在题材选编和内容甄选上,一切以用户为导向,以实效服务为标准,把关极为严格。产品资讯、配件知识、服务技巧、车辆保养、服务经验交流、销售服务商推介等实效内容,成就了《瑞友》对读者的吸引力。而通过全国服务点的延伸,《瑞友》也将帮助奇瑞更为及时、更为敏锐地发现用户的需求、想法及感受,适时向广大用户传递服务信息,促进销售服务商之间的经验交流和良性竞争,实现服务信息的高效整合,以此保障服务质量,维护用户利益。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