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陆风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31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陆风汽车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陆风汽车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陆风汽车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陆风汽车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陆风汽车

  【车友会名称】

  MAX陆风越野俱乐部

  【成立时间】

  2003年1月1日

  【组织架构及运营方式】

  采取总部+分会的架构,陆风汽车俱乐部是以组织开展休闲活动、弘扬陆风汽车文化为主,以进行各种形式的汽车运动的文化交流活动为辅的组织,并希望以此为纽带,带动汽车运动爱好者宣扬个性,挑战自我。

  【分会数量】

  49家

  【会员人数】

  1万人

  【入会车友权益】

  俱乐部采用会员制形式向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提供车辆改装、技术咨询、自驾旅游等方面的服务,并以汽车运动为枢纽,为我们的车友提供更为广阔的生活视野和社交网络。

  【车友会简介】

  陆风MAX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1月1日,是陆风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友组会俱乐部。俱乐部秉承陆风汽车“创行不凡”的品牌精神,依托陆风汽车专业造车经验,致力于传播越野文化,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汽车文化活动,为会员提供一个探索未知、挑战自我的舞台。

  X代表未知,陆风俱乐部鼓励会员勇敢探索未知,开拓不平凡的人生。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X-life人生拓展平台,平台下包括三大板块:一、X-journey探索之旅,定期组织车主进行城市自驾游,了解自己身边未领略的风景;二、X-show越野生活营,为车主提供近距离体验越野赛事,感受越野激情的机会;三、X-saloon人生分享会,让车主之间互相交流人生经验和体会,拓宽视野。

  陆风MAX俱乐部采取总部+分会的管理架构,以会员制形式,并且为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提供活动组织、车辆改装、技术咨询等方面的服务。经过多年悉心品牌运营与各方资源支持,陆风俱乐部现在全国成立了近49家分会,近1万人的规模,形成了车主、品牌、经销商三位互动的良好平台。

  【典型车友会活动】

  车友越野比赛、自驾游、赛事观摩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