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江淮汽车

2012年01月16日18:33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江淮汽车

  【车友会名称】

  江淮“一家亲”车友会

  【成立时间】

  2010年9月

  【组织架构及运营方式】

  在江淮公司统一车友会品牌下,专卖店或者地方车友会组织为主要的活动组织者,主机厂提供品牌形象、活动方式、物料和费用等支持,三方合作开展。

  【分会数量】

  150家

  【会员人数】

  5万人

  【入会车友权益】

  车友会活动,车主联谊活动、出行前的全面车辆检查,维修保养的优惠折扣,年检、保险到期、保养等各类提醒服务等等

  【车友会简介】

  江淮“一家亲”车友会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一家亲”服务品牌的一个延伸,是为全国江淮汽车车主服务的一个平台,以组织车主自驾游活动为主,同时向车主提供维护、保养、配件用品等等服务,为车友和专卖店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车友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组织过上百场各种形式的车友活动,成为一个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车友俱乐部。随着车友会规模的不断扩大,影响力在不断提升,自驾游、公益慈善活动、体育比赛等活动不断举行,深受广大车主的欢迎。

  江淮车友会将一直秉承着“美好、爱、生活”的宗旨,让更多的车友感受到车友会带来的快乐。

  【典型车友会活动】

  瑞鹰全国车友会西藏寻梦之旅、相约草原东北车友自驾呼伦贝尔、天津江华4S店植树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四平誉鑫4S店节油挑战赛、东莞骏丰4S店端午节包粽子比赛、东莞骏宇4S店儿童救助中心捐赠等等。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