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七代凯美瑞的小清新!试TOYOTA CAMRY SE

2012年01月17日07:47
来源:《世界汽车》 作者:佳俊

  凯美瑞车型历史

  1982第一代 改变轿车传统,诞生即成为畅销车型

  第一代Camry主要针对美国市场。在诞生伊始,Camry就凭借全面的综合产品力,征服了美国消费者挑剔的目光。过硬的品质,良好的性能,出色的舒适性和极佳的可靠性,使其迅速成为当时美国市场上的畅销车型,并且在随后树立起了高均衡性的品牌形象。

  1986第二代 改变市场格局,成功占领美国市场

  时隔4年之后,第二代的Camry在美国诞生。新车型进一步在均衡性上精耕细作,在外形、内饰、动力性能和舒适性上均有不小提升。这样的改进在美国市场引起了很大反响,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对Camry快速增长的需求,1988年,Camry正式在美国本土投产。随后,Camry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数据不断攀升。

  1992第三代 迎合需求,逐渐引领轿车设计潮流

  第三代车型为了迎合美国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更大。而在动力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具有综合优势,因此逐渐成为美国轿车市场上的日系车代表。丰田Camry的均衡产品理念,开始影响美国轿车产品的潮流。

  1996第四代 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轿车

  传承前三代在均衡方面的优势,第四代Camry赢得了美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美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1997年,Camry首次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轿车。而在接下来的15年内,凯美瑞14次夺得此桂冠。

  2001第五代 中高级轿车之王

  前四代Camry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巨大成功,奠定了其世界级轿车的地位。第五代车型的成功换代,将高度均衡的产品理念提升到全新高度。丰田通过进口的方式在中国投放第五代Camry,至此,Camry有了第一个中文名称——佳美。多年之后的今天,许多人在谈论到后来的凯美瑞(第六代)时,仍对当时的佳美赞赏有加。

  2006第六代 在中国创造销售奇迹

  2006年,第六代Camry广汽丰田正式投产,同时广汽丰田销售渠道成立,Camry拥有了它的第二个中文名字——凯美瑞。全新的车型,全新的名称,全新的销售渠道,为第六代Camry在中国的成功创造了条件。自2006年上市以来,凯美瑞刷新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众多纪录。从美国到中国,在全球两大汽车市场,Camry成为最具号召力的产品。而此时的Camry已头顶“连续10年位居美国销量冠军”,“连续15年位居澳洲销量冠军”等光环。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凯美瑞车型历史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