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 评选投票!

2012年01月17日14:38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及消费者不断成熟,汽车限购政策的推出,以及替换车需求不断提高,客户忠诚度将成为今后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所在。而企业打造的客户关爱平台对提升客户忠诚度至关重要,因此如何评价客户关爱平台,乃至客户忠诚度营销成为我们研究的主要方向。

  同时,汽车客户忠诚度也成为很多研究咨询机构的重要课题,计划打造中国汽车客户忠诚度评价体系。正是基于中国车市发展的需求,以及媒体和研究机构的重视,搜狐汽车事业部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手推出“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为了让网友和读者对评选设置的奖项,及评选标准有一个清晰地了解,下面给出简化版的评选标准,以便大家在投票时能有一个全面考量。

  【评选标准】

  品牌车友会奖

  车友会为企业主导建立;企业有专职部门组织、指导和支持品牌车友会;有完整的全国性组织架构和活动规划。

  客户关爱活动奖

  具有完整的关爱活动规划;关爱活动具有全国性品牌化特征;关爱活动具有实用性,客户得到实惠,有利于改善客户关系关爱活动,得到客户认可;活动具有消费者教育属性。

  车友公益活动奖

  有专职部门负责规划执行活动;活动需以车主参与为主;在卫生、文化、教育、环境保护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具有长期年度性的规划;能够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并自发参与其中。

  车主杂志奖

  有专职部门负责编辑出版;内容实用性强,贴近客户生活,对客户用车有指导意义,便于获得;制作精良,印刷精美;发行量大;便于与客户互动,客户参与程度高。

  车联网奖

  车联网覆盖车型广度和数量(普及率);功能的实用性;覆盖地域广泛性;设备技术先进性。

  【评选说明】

  依据本届评选标准,在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中,针对自主品牌组、合资品牌组、进口/高档车组每个组别分别设置了5个奖项

  为了便于各位读者、车主进行投票,大家可以直接点选你中意的获奖品牌,并为您的选择提供一句话的点评。如果你心仪的品牌没有在候选品牌中,您也可将您心目中的获奖品牌填入点评栏中。我们将在完整填写选票的读者、网友中抽取获奖者,并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具体见评选专题首页。  

姓名 :
年龄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1.从以下候选品牌中选出您所支持的“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品牌车友会” :
自主品牌组 :
点评: :
合资品牌组 :
点评: :
进口/高档车组 :
点评: :
2.从以下候选品牌中选出您所支持的“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客户关爱活动” :
自主品牌组 :
点评: :
合资品牌组 :
点评: :
进口/高档车组 :
点评: :
3.从以下候选品牌中选出您所支持的“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车友公益活动” :
自主品牌组 :
点评: :
合资品牌组 :
点评: :
进口/高档车组 :
4.从以下候选品牌中选出您所支持的“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车主杂志” :
自主品牌组 :
点评: :
合资品牌组 :
点评: :
进口/高档车组 :
点评: :
5.从以下候选品牌中选出您所支持的“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车联网” :
自主品牌组 :
点评: :
合资品牌组 :
点评: :
进口/高档车组 :
点评: :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