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皮实耐用大块头 深度测试陆风X8汽油两驱

2012年01月18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王天咨
购买及建议3星

  运行成本不高,其中一个原因是汽油版车型的发动机在同领域中用途非常广泛,零配件和易损件也相对低廉且容易买到,而柴油版的车型,本可以销售得更好,但柴油资源有限,目前最好的选择仍然是以汽油引擎的经济性为主流。

陆风 X8 实拍 外观 图片

  空间及实用性4 星

  作为后轮驱动的中等体积的车型,车身尺寸达到4636×1865×1810mm,空间自然不用担心,并且坐入车内,高坐姿可以得到很好的视野。同时,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接近角为27.4°,离去角为24.2°,这些数据都表明了陆风X8具有不错的通过性。

陆风 X8 实拍 图解 图片

陆风 X8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节,使得对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增加。而且后排靠背可完全放平,以及一个原本就很体面的后备箱,对于X8的装载能力同样很突出。

陆风 X8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

陆风 X8 实拍 外观 图片

  陆风X8更为城市化的设计,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轻松的驾驶感受,使得它会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同时,硬派越野车所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坚固耐用的悬挂系统,让X8依然具有强大的越野潜力。同时,它较低的售价,以及相对成熟稳定的车辆技术,也很好的弥补了X8的一些不足,譬如技术相对陈旧,行驶噪音偏大等部分国产车型的通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